房地产行政管理制度
  但凡公司,在进行员工管理方面都要有各方面的管理制度,但公司的类型不同,其管理制度都不同。以下整理的是房地产行政管理制度,仅供参考。
  
  一.出勤制度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1、早8:15分前到岗,开始做清扫工作,8:30分正式进入工作状态,午休时间为工作弹性时间,但必须预留值班人员在岗。
  
  2、考勤反映一位员工最基本素质和工作态度,因此考勤是员工综合考评重要依据之一。
  
  3、对销售部销售人公司根据销售制定的排班表及上下班时间进行考勤记录。
  
  4、严禁委托其他人代请假或代打卡。
  
  5、在保证每周工作六天作息时间的前提下,销售人员可以自行选择调休时间(周六、日除外),调休当周内有效。特殊情况的调休,必须经销售经理批准。
  
  二、卫生制度
  
  1、销售部必须安排固定的销售人员进行卫生清扫,其余销售部人员都应本着"团积友爱"的原则积极参加;
  
  2、范围:门工作的地面卫生、桌面卫生、窗台卫生,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
  
  3、负责电源、门窗的开启与关闭工作。
  
  4、随时注意保持现场环境整齐清洁。个人物品及销售物品由要指定存放,柜台桌面随时保持整齐、干净。
  
  5、各项销售道具、设备应熟知正确使用方法,注意维护,如有损坏或故障,应及时通知厂商或业主尽快修护。
  
  三、仪容仪表制度
  
  1、工作时间着装应端庄、大方、得体,时刻保持整洁、干净的仪容仪表;
  
  2、工作时间售楼部全体销售人员必须身着工作服并佩戴胸卡,如外出市调可穿休闲装;
  
  3、男士头发应整齐利落,长度适中,不留胡须、不剃光头;女士头发梳理整齐,修饰简洁,淡妆上岗;
  
  4、保持指甲清洁,不留长指甲,染有色指甲等;
  
  5、新进人员未订制服前,依最接近上述方式穿着。衣着清洁、头发整齐、仪态端庄、精神饱满、随时注意公司及业主形象。
  
  四、用餐制度
  
  由销售经理分配定点时分轮流用餐,餐后用具及时收拾,并及时打扫卫生。
  
  五、休假制度
  
  1、每星期每人有一天的公休时间
  
  2、销售人员在公休期间手机必须处于开机状态,以便公司有事联系。
  
  3、销售人员公休时,应作好工作交接。
  
  4、销售人员公休当天下午4:30必须致电售楼处,了解当日情况
  
  六、请假制度
  
  1、销售人员如有事需要请假时,必须以请假条的书面形式上报销售经理。
  
  2、让别人转告者,视为旷工。
  
  七、工装制度
  
  为规范、统一项目形象,项目全体工作人员统一着工作服装,具体规定如下:
  
  一、销售部负责根据统一规格为员工购制工服,工服不扣取工装费,在其离职时要及时交还工服。
  
  二、所有员工须身着工装,并佩带统一标识上岗。
  
  三、每位工作人员必须爱惜工装,随时保持工装的整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