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群发营销方案
  短信群发慢慢地已被市场所认可,它不仅可以起到推广作用,更能为单位节约费用。各行各样怎样做好短信群发营销方案呢?以下有一份相关的方案,仅供参考。
  
  楼市不景气,房产短信营销成为新宠。
  
  前言:
  
  “手机短信营销”在房地产营销、服务等方面,以其质优价廉、覆盖面广,用户群体广泛,广告效果不可回避等直接有效的特点,在深圳、北京、上海等地早已成为直接营销必不可少的宣传推广及亲情巩固方式,而在孝感,百态传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短信群发公司,房地产客户也是我们的重要的基本客户之一,为了使房产行业的短信营销更加专业化、深入化,我们在2010年集中技术力量,开发了“百态短信通房地产专业版”。
  
  产品介绍:
  
  “百态短信通房地产专业版”是一套房产行业信息发布专业版本,该版本依托强
  
  大的技术团队支持,在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网通、中国电信的大力支持下,可以实现全国范围的移动、联通、小灵通手机短信发送,每小时发送速度20万条,可以满足房产企业的海量信息发布,同时适用于房地产企业内部的信息管理、客户管理、客户服务、客户沟通、用户信息发布、财务管理等办公应用,是一套真正意义上的房地产行业专有产品。
  
  应用范围:
  
  1\新楼盘、促销活动、发布会等广告信息传播
  
  2\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信息服务,维系稳定的客户关系
  
  3\各类通知、活动、文件等信息的辅助提醒:如企业内部新的销售政策、工资发放、文娱活动、会议通知、人事变更等
  
  4\通过短信进行简单的调研活动:如服务满意度调查、产品价格的接受程度调查,商品市场占有率调查,企业内部题反馈
  
  5\短信祝福:给客户、员工、合作伙伴、朋友发送节日、生日祝福短信。
  
  6\客户沟通短信:风趣幽默的短信能拉近彼此距离,创造更多的接触机会与合作机会
  
  楼盘认筹期、开盘期短信营销建议:
  
  认筹期:是跨入市场的第一步,这个时候也是楼盘的重点推广期,以树立品牌为主,主要针对市场大众,精彩不容错过!各种营销手段精彩纷程,电视、电台、报纸、杂志、DM等等从立体到平面各种结合,力求抓住每一个潜在客户的眼球。而手机短信以其庞大的客户群体与其不可回避的特性,更是能让潜在客户记住业务促销的核心主体。该阶段短信营销以覆盖大众、大规模宣传为主。(另外:根据新的法规,认购证到位之前,短信群发宣传的优势就更容易体现,也成为最可依赖的推广方式。)
  
  开盘期:这个时期,楼盘的宣传重点将逐步转移到目标群体上,这个时候短信营销的“准确定位”营销优势就得以体现了,可以有针对性的选择我们提供的目标号码,展开开盘宣传营销。
  
  群发时间:认筹期内,分阶段有步骤的分次群发;开盘期,以开盘前一周展开短信推广为宜。
  
  群发内容:以告知、促销、有奖等方式营销。
  
  群发范围及数量:(具体客户可自由组合)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