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效管理的定义
  什么是绩效管理?一个正规的公司应该如何进行绩效管理呢?下面是一则绩效管理的定义,可供参考。
  
  绩效管理是一个完整的系统,在这个系统中,组织、经理和员工全部参与进来。经理和员工通过沟通的方式,将企业的战略、经理的职责、管理的方式和手段以及员工的绩效目标等基本内容确定下来。在持续不断沟通的前提下。经理帮助员工清除工作中的障碍物,提供必要的支持、指导的帮助,与员工一起共同完成绩效目标,从而实现组织的远景规划和战略目标。
  
  简而言之,绩效管理是通过战略地图的建立、目标分解与传递、制定绩效计划成本、进行绩效日常管理,并将绩效考核用于企业日常管理活动中以激励员工业绩持续改进、最终实现战略目标的一种正式管理活动。
  
  绩效管理的目标是企业战略目标的辅助,通过有效的目标分解和逐步逐层的落实,帮助企业实现预定的战略。在此基础上,理顺企业的管理流程,规范管理手段,提升管理者的管理水平,提高员工的自我管理能力,使员工成为自己的绩效专家,使管理者从繁忙的管理活动中摆脱出来,更多地做好规划与发展的工作。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