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计划书
  任何策划都要事前做好方案才可以施行,网络营销也不破例。网络营销策划书包含着对许多细节方面的处置。网络营销策略要做好充沛的预备,还要体系的常识作为基础。以下网络营销计划书的信息仅供参考。
  
  制定一份严谨细致简短的网络营销计划,不同的公司有不同的要求,但不管怎样,一份书面计划是必不可少的。在表达上,应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营销现状评价。以收集到的反馈资料为基础,简述公司的营销目标和资源、当前的网上业务以及客户情况等。
  
  (2)竞争态势分析。最好以图表的形式展示自己公司与竞争对手之间的对比情况。
  
  (3)网络营销目标。从客户需求和竞争对手比较的角度详细地说明网络营销的市场目标和财务目标。其中市场目标是指要求达到的市场份额、知名度、忠诚度、渠道广度和通道数等,而财务目标是指赢利目标、销售额目标等。
  
  (4)网络营销战略与战术。包括目标市场的描述、网络营销组合策略的制订,网络营销的预算,资源配置(如平台类型、网站建设方案、网络营销人员配置等)。
  
  (5)损益预算。即预测收益情况,并与投入情况进行对比。
  
  (6)时间进度安排。写出网上工作日程安排的情况,对工作进行阶段划分,以便控制。
  
  (7)网站管理与维护。对站点管理和网上形象更新等做出安排。
  
  (8)网络营销技巧。推广宣传、搜索引擎、关键字、排名建立起口碑营销。留住客户。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