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业务员管理制度
  一份好的管理制度,能令职员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那么,外贸业务员管理制度有哪些?如果想了解这方面的信息,可以参考本文,并从中掌握怎样管理员工。
  
  一,认真。
  
  我们不需要聪明的人,但我们需要的人一定是认真负责的人。任何一件事,只要你选择了,就请你全力以赴,完美,做到最棒。否则,宁可不做。认真让你的未来与众不同!
  
  二,目标。
  
  我们需要有目标的人,告诉我们你需要什么,我们会和你一起制定目标,并一起实现。懂得设定自己的周目标,月目标和年目标!
  
  三,主动。
  
  无论是与人沟通,还是做业务,请问今天你主动出击了几次?
  
  业务成功的速度=勤奋*主动出击的速度
  
  四,不断学习。
  
  学习在乎你有无总结。我们希望你是个不断学习的人,并且让我们看到(比如定期的总结报告,比如有目的性的提问,比如有创新)。不断学习让别人感到你现在就是个与众不同的人!
  
  五,团队。
  
  团队精神的中心是你要善于分享自己的成绩,分享自己的快乐,用积极乐观的精神去影响你的队友,把你的心打开和你的队友交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