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管理守则
  作为公司而言,想要做好员工管理工作,制订一份公司员工管理守则必不可少。以下以某公司为例,为各位提供一则员工管理制度范本,供各位参考。
  
  各职能部门员工,均必须执行以下规章制度。
  
  1、严格遵守网吧考勤制度(见考勤制度表),严禁未经请示擅自休息、串岗或者外出。
  
  2、在上班期间,各位员工各负其责,认真圆满的做好本职工作。做好交接班工作,服从管理人员安排的加班,调班,休息等事宜。
  
  3、工作人员提前15分钟到岗,挂牌上岗,标明工种,个人卫生良好。女员工要淡妆上岗,打扮适度。
  
  4、每个员工都要坚持做到站有站样,坐有坐样,礼让客人。
  
  5、主动与客人打招呼,微笑待客,举止端庄,使用敬语服务,使用普通话。遇到客人询问做到有问必答切忌与任何客人开玩笑。严禁与顾客发生争执。
  
  6、因违反操作章程而造成各种损失的照价赔偿。
  
  7、严禁不利于员工内部团结、严禁拉帮结派、严禁浪费网吧各类资源。
  
  8、严禁上班时间会客、接打电话、聊天,看小说报纸等。除主管外,上班时间严禁上机。
  
  9、当遇到客人投诉时,认真聆听客人投诉;事后要详细汇报情况,并做记录;切勿轻易向客人作出权利范围之外的许诺。
  
  10、员工辞职必须提前10天写出书面报告,上交网吧物品,等待经理批准。
  
  11、公司鼓励工作人员多提合理化建议。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