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客服工作管理规定
  市场部是一个公司为业务拓展在而设的一个部门,有一个好的服务才能吸引回头客,下面是企业管理网整理的公司市场客服工作管理规定,大家可以阅读借鉴下文。
  
  一、客服部员工应遵守公司的保密规定,禁止非客服部人员进入客服部。输入后台的资料属公司机密,未经批准不准向任何人提供、泄露。违者视情节轻重给予处理。
  
  二、客服部员工必须按照要求和规定,科学地采集、输入、输出信息,为集团领导和有关部门决策提供信息资料。采集、输入信息以及时、准确、全面为原则。
  
  三、信息载体必须安全存放、保管、防止丢失或失效。任何人不得将信息载体带出客服部。
  
  四、客服部员工应爱护各种设备,降低消耗、费用。对各种设备应按规范要求操作、保养。发现故障,应及时报请维修,以免影响工作。
  
  五、严禁将电脑用于私人学习或玩游戏。违犯者视情节轻重给予罚款处理或行政处分;屡教不改者予以除名。
  
  六、客服部设备应由专业人员操作、使用。禁止非专业人员操作、使用,否则,造成设备损坏的应照价赔偿。此设备责任人也负相同责任
  
  七、了解本部门的工作业务,掌握本部门文件材料的归档范围,收集管理本部门的文件材料。
  
  八、认真执行平时归档制度,对本部门承办的文件材料及时收集归卷。
  
  九、承办人员借用文件材料时,应积极地提供利用,做好服务工作,并办理临时借用文件材料登记手续。
  
  十、员工打电话,用语应尽量简洁、明确,以减少通话时间,不提倡员工在公司内打私人电话。
  
  十一、公司不允许员工在公司挂私人长途电话。因工作需要挂长途电话的,需亲自填写长途电话申请单,注明部门、通话人、对方地区及单位、因何业务通话等,并经该部门负责人签字同意后方予挂拨。负责人不在的,应由主管领导签字同意,部门负责人及主管领导均不在,又确因业务需要挂长途电话的,通过总办同意可先行挂拨,但事后通话一定要三日内补办审批手续,逾期不补办者视为挂私人电话,电话费由其本人双倍负责。
  
  十二、办公室内保持整洁,上下班之前须清理。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