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部管理制度
  企业如何对于工程技术部的所有成员进行管理,根据需要制定出哪些技术部管理制度呢?以下为一份工程技术部管理制度,仅供参考。
  
  网络工程技术部是一个技术性很强,标准规范,要求严格、相互协作强的专业部门,网络工程技术部必须加强质量意识、专业意识、安全意识、服务意识,为此,特制定如下管理制度。
  
  一、全体职工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学习新的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基本素质和专业技术素质,以适应新技术发展的要求。
  
  二、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安全规章制度、质量法规,始终将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贯穿于本部的整个工作过程。
  
  三、增强集体协作意识,严格考勤制度,团结协作,争创本部门的工作高效优良。
  
  四、集成网络系统,闭路电视系统,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设计、施工。
  
  五、严格按照湖南省关于“工程”的定额预算标准,严格成本核算,力求质量效益最大化。
  
  六、工程施工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原则,规范施工,一丝不苟的,力求施工过程最优化。
  
  七、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设备维修工作,依靠优质服务、信誉第一取信校内市场和校外市场。
  
  八、做好工程、设备维护的回访、解释及服务工作。
  
  九、加强自身修养,本部职工有计划地定期参加专业技术培训。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