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奖罚制度
  一个正规的网吧是如何对员工进行管理的,在管理方面都有哪些员工奖罚制度呢?以下提供完善的网吧奖罚制度,请参考。
  
  一、奖励制度
  
  1.全勤,所有员工就职满30天后开始计算,全勤奖为50元。
  
  2.拾金不昧,拣到客人遗留的物品及时上交者。奖励5-10元
  
  3.工作积极,表现突出者,受到客人表扬者。奖励5-20元
  
  4.收银员一天发展会员数大于20人。奖励10元
  
  二、处罚制度
  
  1.上班迟到10分钟内给予警告并处罚10元;迟到2小时不请假者扣除当天工资;不请假不来上班者按旷工计算;一个月迟到3次开除处理;3天或3天以上未上班、未请假者当自动离职,并扣除所有工资。
  
  2.上班时间上网,睡觉,做与工作无关的事。给予警告并处罚10元,第二次发现扣除当天工资,多次发现给予开除处理。
  
  3.上班时打私人电话(提出在工作、不可超过3分钟)、会客等等影响工作者。(扣5-10元)
  
  4.所有员工不得以任何理由聚堆闲聊、打闹。(扣10元)
  
  5.桌面、地面、机器卫生不干净、凌乱,(按职责处罚5-10元)。
  
  6.顾客投诉员工。(视情节轻重罚20-50元)
  
  7.交接班检查卫生、设备情况,并做交接记录,未做的(处罚5元)
  
  8.地板未及时打扫,有烟头、其他杂物等,厕所未及时冲洗、拖净。(扣5-10元)
  
  9.上班期间因工作原因和客人争吵(扣10-20元)
上一篇:奖励制度
下一篇:员工管理办法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