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概念与工作内容
  以下是安全管理概念与工作内容,不妨来看看参考这篇文章。
  
  安全管理(SecurityManagement)是管理科学的一个重要分支,它是为实现安全目标而进行的有关决策、计划、组织和控制等方面的活动;主要运用现代安全管理原理、方法和手段,分析和研究各种不安全因素,从技术上、组织上和管理上采取有力的措施,解决和消除各种不安全因素,防止事故的发生。
  
  工作内容:
  
  是负责入网用户的审批、安全管理信息(用户授权等)的收集与分发、与安全有关的审计、控制等。主要内容是:对上网用户进行管理,分配上网证书,如口令或身份卡等;对用户注册的日期和时间进行管理;对使用系统的特权进行管理;设定危及系统安全的事件和告警方式;提供对网络及网络设备进行安全保护的能力。主要有接入及用户权限的管理,安全审查及安全告警处理。分析与安全有关的事件。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