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工厂安全管理制度
  作为校办工厂,应如何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如果你对此抱有困惑,可以参考以下这篇校办工厂安全管理制度范本,希望各位从中有所启发。
  
  1、领导重视,措施完善,把安全工作放在本单位各项工作的首位。
  
  2、健全各项安全制度,建立安全责任制,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并有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
  
  3、建立健全安全保卫制度,对财务室及贵重物品要有专人负责,确保安全。
  
  4、校办工厂要有一个独立封闭的环境,要与教学区和学生活动区分离,一以确保学校和师生的安全。
  
  5、对校办工厂的职工要进行岗前培训,对从事特殊行业的职工要按照国家有关部门的具体要求参加培训,并取得从业资格。
  
  6、加强对职工的安全知识培训,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制度。
  
  7、定期检查更换消防器材,配足消防材料,防止火灾事故发生。
  
  8、定期检查电路设备,严禁线路私拉乱扯,确保工厂安全运行。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