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洁员奖惩制度
  在很多的酒店,物业公司等都有保洁员岗位。对于保洁员岗位,跟很多的岗位一样,也有岗位的绩效,同样有员工奖惩制度。以下提供的保洁员奖惩制度的范本,仅供参考。
  
  为进一步改善社区人居环境,强化社区创建长效机制,充分调动保洁员的积极性。从20xx年元月开始开阳村村委会对辖区内的保洁员实行考核奖惩制度,具体做法是:
  
  1、要求保洁人员统一着装上岗,便于村委会工作人员监督和管理。
  
  2、由村委会爱卫办会同各居民组组长组成考核小组,全面考核保洁工人各自包干区内地面、绿化带、环卫设施等的保洁。
  
  3、考核每月4次,考核时间由考核组决定。
  
  4、月底公布结果,按分数高低取前三名予以奖励。每月兑现奖金:第一名150元,第二名100元,第三名50元。历次考核均前三名的,年终再给予一次性奖励300元。
  
  考核小组办对辖区进行定期、不定期巡回检查,按照以下规定处罚,所罚款项从其月工资中予以扣除。
  
  1、责任区侧石角积尘多,每发现一处罚款10元;
  
  2、责任区内有丢堆、漏扫,花带里面有塑料袋,发现一处罚款5元;
  
  3、责任区有污水、砖块、石头,未及时清理,每发现一次罚款5元;
  
  4、保洁期间,发现有塑料袋、纸片、烟头、果皮等未及时清理,每块罚款0.5元;
  
  5、发现有故意往下水道内清扫垃圾的每次罚款10元。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